close
懂我的人就會喜歡我的個性
真的
這句我真的能夠清楚感受
我的個性是怎麼樣?
這一句
我可以寫出好多好多
每個人相處
都會有吸引彼此或者欣賞對方的地方
個性我覺得是第一個
因為
個性如果沒有吸引力
就不會有互動
你喜歡我的個性

表示彼此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我喜歡你的個性
你也喜歡我的個性
互相學習
不喜歡的當作是改進的地方
就像情侶一樣
若只是單看第一眼
或者第一印象
連對方的個性摸不透
那種的喜歡是膚淺
雙方的個性互相吸引
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更長久
畢盡能在一起就是互相的
擁有相互喜歡的個性點
才會更了解對方
正所謂心靈上的契合度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