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禮拜四考完試的下午
天還微亮
心卻有點疲憊
想寫點東西來抒發自己最近的感覺
好快
大一已經過去了快半年
現在我們已經大二
回想起大一瘋狂的日子
每天幾乎不在宿舍的我們
在今年好像特別收斂很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一點點的壓力大家都感受到了吧?
不能像以前那樣天真無邪的遊戲
人家常說
人生就像是一本書
越到後面越顯得精采
那我到底從這一年學到什麼
說真的
我所學到的幾乎都是知識
完全一點經驗都沒有
知識可以從課本中吸收
但經驗不能
一年就快要過去了
滿腹經書實際遇到真的像是文人打鬥
一點也拿不出點東西來
好可笑
但卻也無可奈何
也許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我說過
懂我的人就會喜歡我的個性
白話一點
喜歡我的個性的人就會喜歡我
人是互相吸引的
一定有喜歡的因素才會產生愛意
愛情
大家都說簡單
只要彼此相愛喜歡
就可以在一起
何必把事情看的這麼複雜
是呀
我幹麻自尋煩惱
喜歡就說出來
何必扭捏
一點也不像是個男子漢
哈哈
很多人也說我像女生
我不懂
你們心裡所想像的男生是怎樣
我可能全部都不符合吧!!
我有我自己的個性
一個大家都沒有的個性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沒有相同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現在
我還有一件事沒做
那所謂心靈上的契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