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會有這麼一段回憶
以前給人家驚喜我都會去想要怎麼去破解
想不到昨天被驚喜給吃掉了!!

昨天載完小小舒去看完醫生後
原先志穎約我去打羽球
當時還想說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為補習班的作業想先寫完在好好放鬆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一去正如往常一樣打著球
因為有校長盃的關係,我們提前離開了場地
就在此時阿源說要去量體重
我不疑有他,也跟著去量體重去了
一站上去,哇──沒變瘦耶!!一樣重72kg
正當要往下穿鞋子一轉過頭去
昆彥拿著蛋糕點著蠟燭在我面前出現了
真的有夠驚訝的說!!我竟然沒想到會有這麼一招
哈哈~不過當下滿感動的.....阿嗚嗚嗚嗚嗚....
謝謝你們大家囉~~~~~

我21歲了,感覺又老了一歲了
我要許願,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還有還有,大家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以下開放100名留言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