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跟老師一同去爬山
還有七人幫們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爬山了,越爬到後面汗越多

一路上大家互相聊天,跟老師閒聊
好不快樂,大家像個小孩子般
活碰亂跳,好有活力喔
順便欣賞山上眺望下去的風景
山腳下的建築物變得好渺小
站在山上面,可以思考好多
覺得自己的眼界更廣了
有些事情不需要強求,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終於到了半山腰那
只要在十分鐘就可以抵達望高寮
可惜老師還要上課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我在洗手台那邊洗了臉
可能就是在那個時候,沒有把臉上的水擦乾淨
在下山的時候,風徐徐的吹來
我就這樣發燒了....
一到了山下
我發現我的頭好痛
一晃頭就會痛
晚上還幫昆彥辦了慶生晚會
大夥們還是一樣嘴砲
愛炫說每次的點都被識破,不然下次換你想梗
還嗆志穎想的不好,哈哈
阿源慶生會很搶眼,一直被志穎說拿去埋
小狼腰受傷了嘴巴還是很厲害
炫宏每次的犧牲打,只可惜這次沒有精采鏡頭

晚上跟妳一起去墊腳石買東西
照樣喝了一杯彈珠珍奶
吃了串燒,只可惜頭痛吃不了太多
改天補上彈珠珍奶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希望我的發燒可以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