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琦 點名 ܤ快樂合約書
合約人:超可愛+活潑+天真的琦
簽約人:文藝氣息的小印
先說好違約金:我身上所有的都可以給妳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現在每天都會開心的過  妳也是喔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一定會每天微笑的!!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第一個一定會分享給妳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現在幸福不了  只能看別人幸福  不過自己也會感受到一點點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可以...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我會的!!不過妳要多關心我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不可能做傻事拉>"<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OK~一言為定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我會第一個讓妳知道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偶爾哭可以嗎?哭可以忘卻很多事...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好!!要一直陪著我喔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別人不擔  我都會自己承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要!!我不會自殘拉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我願意  :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每天都在ㄑㄧˇ ㄒㄧㄠˋ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
A : 我會的!!妳也是喔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除非真正解決不了的話  不然我會堅持下去的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好好好!!我需要妳的陪伴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可以講給妳聽  妳不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現在就想哭了!!妳要陪我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嗯嗯~要答應我喔  一定要陪我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微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