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妳沒有看見我的臉
一下子變得灰白
難道妳看見我的淚
滿臉恐懼疑猜?
難道我沒暈過去
一下就栽倒在塵埃
妳不是伏在我懷裏?
難道妳沒覺出來
我的心預知不妙
又跳又蹦
老不能安泰?
只像地震一樣
把在我身上的妳都直篩?
因為「 在心裏有好搗亂的「 嫉妒
自稱為「 的衛士
給它警戒給它護持
要永遠惹起虛驚
要永遠煽動起叛逆
在太平無事的時候
老大呼殺敵  殺敵
使溫存柔和的「
也把熱勁頭冷卻降低
像涼水和溼氣
把騰騰的烈火壓制滅熄
性情乖戾的奸細
販賣戰爭的惡匪徒
專把愛的嫩蕾幼苗殘害嚙食的花蠹
造謠生事  
挑姦起火 
搬弄是非的「 嫉妒
有時把真話傳播
又有時把謊話散布
她在我心裡鼓動
在我的耳邊上咕嚕
說我若是愛妳
我就是為妳的性命憂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