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很多很多的東西
結果不見了
這是什麼世界阿......

有了前車之鑑
所以我要打的精簡一點
這樣不見也不會太難過
不過該有的還是會給大家看啦
不然我這個打網誌高手就退步了

六點是出發的時間
天空還微微的下起小雨
但不減我們去逛德安的興致
到了目的地
我們先決定逛家樂福
志穎買了機油和泡麵,這是不敢買太多
上次買了十幾包都過期了
蕭ㄟ買了麵包和泡麵還跟我交換了羊肉爐口味的
而我則是買了羊肉爐口味的
買完之後要討論吃些什麼
逛來逛去好多家店都貴的嚇死人
所以就決定吃平民套餐
麥當當囉
不過點完才發現好像也要100多吼
根本沒賺
接下來就是抒發的時間啦
我們衝到八樓的電動場
換完代幣我就坐在角子機上
玩著需要運氣成分的玩意
果然今天我運氣不好
不下五分鐘
我的13枚代幣已經從我手中消失了
再去換來50元代幣也帶進機器陷阱裏面了
不開心
把剩下的50元拿去打電動
果然還是打電動比較實在
中途昆彥還遇到格鬥殺手
一下子就一打三
昆彥連打兩次也是一樣
換志穎也是
最後換我,結果那個人就不見了
應該是看到我不敢跟我打了吧
哈哈!!果然我有格鬥天份呢
打完電動
心情開心不少
回家好好準備期末大考囉
大家也要一同ALL PAS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