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人幫的生日每次都過的很不一樣
是每次,每一次

先從三月份的壽星說起,昆彥的生日
一開始鋪梗就有點被發現了
突然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接著又無緣無故大家有事的有事,先走的先走
原來都是去布局去了
而我和志穎則陪著昆彥拖延時間,等待最佳的時間點在回家
終於到了10點多,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直搗昆彥家,一開門馬上被蛋糕給嚇住了,接著拉炮
在那裡我們盡情的亂,盡情的玩
接下來就是溫馨的畫面(唱生日快樂歌,許願)

到了四月,俊瑜離開台中之後,就變得第一個四月過生日的就是我了
請看這一篇有特別介紹,在此就不便多說了
祝我生日快樂

接下來是炫宏的生日
禮物包裝是由我來操刀,禮物的購買是由阿源所挑選
整個的構想是志穎所想出來的計畫
不過炫宏有收到很特別的蛋糕喔,不過不是我們七人幫送的....

接下來是阿源的生日
因為當初阿源嗆聲嗆很大,逼著志穎不得以使出殺手間
我們構思很久的蓋布袋總算成功
躲在游泳池旁的後面,等待阿源一步一步的步向陷阱
我們的心也一直一直的緊張起來了
因為這任務實在太恐怖,還有準備水桶順便讓他濕身
想不到那時遲那時快,阿源被蓋完布袋丟到水裡面的時候
只剩我一個人在那邊,困在死巷子裡,糟糕了
腦中唯一的念頭就是快閃,因為阿源已經準備要潑我水了
好險,打籃球用到的假動作有用處了....只有背後濕掉
想當然,接下來就是快樂溫馨的時間了(唱生日快樂歌,許願)

過來就是志穎的生日了
由於梗已經用的差不多了,就用阿源想到的主意
製造車禍的畫面引誘志穎馬上過來
我們當然已經部署好了,就等待志穎過來自投羅網
一過來,志穎很聰明的,想說阿源怎麼蹲在那邊
問說,剛剛是誰把你撞倒了,阿源機智的回答著
一閃   炫宏率先衝出頭,手中的香檳以往志穎的頭頂上噴
接下來昆彥,愛炫也緊接出場
最後就是我拿著蛋糕出現,接下來就是溫馨的畫面(唱生日快樂歌,許願)



以上就是我們七人幫特有的生日驚喜!!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