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大家一定很想問說
為什麼我敢這樣打對吧?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喔
我來舉個例
我住宿的房東是上了年紀的阿ㄅㄟ
以前大一常常去找他聊天
聊到最後反而熟識起來了
偶爾還會在永和豆漿那邊看到阿ㄅㄟ在那邊吃宵夜
也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阿ㄅㄟ真的超親切的啦!!

猶記得有一次
那天好像是端午節還是什麼
阿ㄅㄟ還進去廚房拿了一個粽子給我回家吃
應應景一下,那我當下著時感動


第二個例子是
在我的學校附近有兩條街
三番街跟三番二街,裡面都是賣吃的居多
在二街那邊有一家牛肉麵店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便吸引住了
每次去吃我都會跟那邊的阿ㄅㄟ點頭打招呼
到了現在,阿ㄅㄟ看到我都會舉手跟我打招呼
我們就像是朋友一般
且阿ㄅㄟ也會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不錯!!

還有還有
阿ㄅㄟ還會跟我爆料喔~
還會跟我說他以前的事情
有時候聽起來還真的有趣

由以上兩點證明        
我應該有長輩緣吧?
如果還不足以證明的話
我還有很多例子可以舉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