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會不會是上次抽到籤的那時候
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吧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班代大聲說著:大家來這邊抽籤喔!!有兩個人要參加開會
(班上45個左右,只抽兩個,應該不會抽到我吧?)
就這麼簡單的想法
差不多抽中了一個人,他是第五個被抽中的
又過了一個
我想,既然都只剩下一個叉叉了,沒這麼倒楣吧!!
我抽了,一打開,心碎了,旁邊的朋友開心了
叉叉在我眼前出現
是有沒有這麼倒楣啦....

這只是其中之ㄧ...

在這個禮拜五
在第三節跟第四節的空檔時間
我跑去圖書館印封面
在走出工程館牽車的途中
發現有工人在拉鋼纜線
(是一條半徑至少有一公分,外皮沒有用塑膠包覆的鋼纜,你沒看錯,是鋼纜...)
工人好心的跟我說:小心一點!!
我向他點點頭,表示知道
沒想到躺在地上的鋼纜線在我要跨過去的那剎那
它起來了,它起來了
就這樣...我的左腳被它刮了足足有15公分左右的傷痕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跌倒的經驗吧?
以為只要跨一小步就可以過
結果卻跌一跤的經驗嗎?
沒錯...那真的很痛

早知道這期的大樂透要去簽看看了
45分之2我都可以抽到了
更何況上上個已經抽走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