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17號都是特別的日子
今天也是不例外
我們去吃位在中友12樓上面的SKYLARK

會知道這家店的緣故
因為志穎之前大力推薦
所以才想帶妳來這邊品嚐看看

一到了中友
看到人滿為患
原來今天是周末且又逢百貨業的週年慶
看到裡面好多東西
不過一看到價目單,錢根本拿不出來...
不過偶爾逛逛window shopping也有偷閒的滋味
站在透明的電梯裡,我們到了12樓
店員細心的帶領我們進去坐位
點了全餐
我還是吃了上次吃過的照燒雞排
而妳點了送上來才覺得吃不習慣的碳烤雞排

不過前菜的沙拉,濃湯,麵包
吃起來都有一番風味
沙拉有牛小排沙拉
雖然牛小排小小塊的,不過吃的出是牛肉...
妳的蝦捲沙拉,竟然可以吃到整隻蝦的風味

湯就有點遺憾
我點的玉米濃湯一開始還送成南瓜濃湯
想說勉強可以喝,不過還是決定不喝...(因為我不敢喝南瓜口味的)
且裡面還真的只有玉米,沒有其他配料
早知道就點妳喝的那種,蛤蠣濃湯
至少還有三個蛤蟆

麵包就不多做評論了...
因為很普通的蒜頭麵包還一個牛角麵包....

甜點就不錯了
我點的巧克力蛋糕雖然很甜
不過上層的香草冰淇淋可以一起食用
吃起來就還算可口
妳點的義式水果起士慕斯
水果呢不算多?但還算吃的到起士

飲料焦糖奶茶不該點的因為好甜...
點一杯冰咖啡也比較好
檸檬蜂蜜茶卻太酸喝不下口

吃完了晚餐
我們逛了中友
妳看到了一件還不錯的針織衫
我試穿了看了看也覺得穿在身上很實搭
就買了下來
湯姆熊很好玩
最後因為沒時間玩我們當初想去玩的那個丟球球
哈哈!!下次一定給她玩個夠

逛完了中友我們接著又去德安家樂福
買了妳要用的衣架還有一些止餓的餅乾和怕渴的牛奶



回來好累
就早點休息吧!!
晚安囉大家,記得每天都要來看我寫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